滴滴公司慰问晋中交警一大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滴滴公司慰问晋中交警一大队
2020-05-20 09:18: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9日上午, 滴滴公司晋中分公司为晋中交警一大队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贴心的口罩、矿泉水等慰问品。爱心企业表示,不论严寒还是酷暑,执勤民警、辅警们都坚守岗位,非常辛苦,尽职尽责,他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顶朔风、战严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厌战、不懈怠的工作作风,日夜奋战在一线,为维护道路安全畅通和服务保障群众出行付出全部的艰辛和努力。希望执勤民警、辅警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身体。

滴滴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夏季的到来,执勤交警在炎热天气下辛苦工作,为辖区道路的畅通和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交警同志们的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值得广大群众尊敬和学习。所以我们自身更应该担当社会责任,表达企业爱心。同时继续做好警企共建活动,切实做遵守交通法规的践行者。

晋中交警一大队沿途民警、辅警接受了慰问,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全体民警、辅警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保持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扎实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