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文旅局召开文化工作安排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文旅局召开文化工作安排会
2020-05-21 09:56: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左权县文旅局召开文化工作安排会。会议围绕全市2020年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重点安排了图书馆、文化馆2020年度总分馆制建设任务,乡镇(城区)综合文化站和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提质增效工作,以及市局对文化惠民设备管理和使用专项督查工作等。

    会议指出,8月份省、市督导组将到左权县进行公共文化服务实地检查和验收,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里,要通过自查找不足,明确重点快整改,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省、市督查和验收工作,另一方面全力保障城乡群众应享有的各项文化权益,并以完善的设施、浓厚的氛围、丰富的活动助力左权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