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开展“游晋中美景,赏特色文艺”晋剧晋戏进景区惠民演出活动
2020-05-21 07:56: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继堂 王勇刚)为激活晋中市文化旅游市场,提振游客出游信心,促进文化旅游业复苏振兴,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近日,晋中市开展“游晋中美景,赏特色文艺”晋剧晋戏进景区惠民演出活动。

从5月16日开始,市演艺公司晋剧晋戏进景区惠民演出队伍陆续进入介休张壁古堡、榆次后沟古村、乌金山旅游景区,为广大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奉上了精彩表演。

惠民演出活动主要内容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庆祝建党100周年、抗疫宣传等主题,编创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折子戏、山西民歌、晋中地方民间舞蹈、晋中地方特色文艺等舞台节目,在晋中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进行惠民演出。

文化和旅游局制定了《晋中市2020年“游晋中美景,赏特色文艺”晋剧晋戏进景区惠民演出方案》,明确了演出任务、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同时协调景区和所在地文旅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和配套宣传等工作。近期还将赴寿阳龙栖湖、昔阳大寨、左权龙泉公园演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