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河干渠垃圾“煞风景”环卫“橙色”来清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潇河干渠垃圾“煞风景”环卫“橙色”来清理
2020-05-21 07:41: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为避免潇河南干渠及沿线附近居民和商贩乱倒垃圾成堆,加之气温逐渐升高,沟渠两侧水草生长茂盛,滋生蚊虫、堵塞河道、影响水质,改善居住环境,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靠前指挥、主动作为,组织40名环卫工人,出动电动压缩车、洒水车、电动三轮保洁车44辆,用5天时间共清理垃圾90.2吨,打捞6000余米河道漂浮物、水草等杂物,对沟渠沿线杂草进行喷药、修整,“歼灭”沿途积存垃圾死角,干渠及沿线恢复了整洁干净。

在此,市环卫处向广大市民、商户呼吁,要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不乱倒垃圾、废弃物,不侵占河道,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