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受处分市管干部集中教育回访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受处分市管干部集中教育回访活动
2020-05-21 08:21:07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思想认识 守牢廉洁底线

为加强纪律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5月20日,市纪委监委对2019年度30名受处分市管干部集中开展教育回访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参观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并观看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大家深刻反思、相互交流,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活动指出,此次教育回访,是我市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强化教育管理和关爱激励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好“两个维护”政治信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经常性开展自我“政治体检”;锤炼好“忠于职守”的政治担当,发扬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进取精神,练就破解难题、担当负责、推动发展的本领,积极投身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大潮中,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守好“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始终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严以修身、正心明道,守牢廉洁底线。(记者李文娟 通讯员武超)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