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健康教育骨干培训拉开序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健康教育骨干培训拉开序幕
2020-05-21 08:25:43    来源:晋中日报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按照左权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将从5月至7月,用3个月的时间,在全县开展“爱国卫生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

主要任务是:1、开展以疫情防控、传染病、慢性病、妇幼及老年人保健、健康生活方式等为重点内容的健康科普宣传;2、开展基层健康促进指导,培养农村卫生骨干;3、开展健康教育“十进”:进家庭、进村居、进学校、进医院、进集市、进工地、进机关、进企业、进监所、进公共场所;4、开展健康生活指导和心理疏导。

县卫体局从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妇计中心抽调9名授课人员,组成两支健康教育培训队伍,分别对各乡镇和城区的农村卫生骨干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素养66条、妇幼健康、老年慢性病用药管理等知识培训,5月20日培训首先在寒王乡和粟城乡拉开序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