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交警一大队开展“逢五”统一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交警一大队开展“逢五”统一行动
2020-05-22 09:27: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欣 王亚楠)5月15日,晋中交警一大队开展“逢五”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在统一行动中,大队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多个行动组,认真细致摸排,科学安排警力,在府兴路、正太桥、汇通路设置卡点,紧扣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大对小轿车、微型面包车、大货车、三轮车、二轮摩托车、低速率货车等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严厉打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严查严处的强大声势,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的持续平稳。

全体参战民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规范文明执法,对过往的车辆一一进行检查,耐心对违法当事人及围观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抑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5月15日“逢五”统一行动中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9例,有效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酒驾违法行为取得了很好的震慑效应。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