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全民战疫图片展》在左权职中开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难忘的记忆——全民战疫图片展》在左权职中开展
2020-05-22 10:16: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文军)5月21日,难忘的记忆——全民战“疫”图片展暨“左权县思政展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左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二萍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左权县委宣传部、县疫情防控办、县教科局等单位主办,太行人民抗战研究院、县职业技术中学、王艾甫工作室承办。展览分运筹帷幄,决胜疫情;为战疫而战;山西人民壮志凌云;左权英雄故土战瘟神四部分。共设有145块疫情图片镜框,27个展柜,122件物品(其中疫情画册26本、报纸14份、明信片20张、图片19张、防护用品25件、疫情防控文件18份)。

左权是革命老区,有着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光荣革命传统,这次展览主题突出,展品丰富,表现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左权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多方联动,严密配合,筑起层层防线,群防群治,有效阻止了疫情的蔓延,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左权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更有堪称左权英雄儿女,毕业于左权中学的高亚丽和左权职中的杨田丽逆行而上,支援湖北抗击疫情50余天,载誉而归我们为左权有这样的好儿女而感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宣传好抗疫事迹,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用抗疫精神激励斗志,凝聚力量,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左权经济转型、全面小康意义重大。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