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区副区长孙志远一行来胡村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观摩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太谷区副区长孙志远一行来胡村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观摩调研
2020-05-23 10:46: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20日上午,晋中市太谷区副区长、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局长孙志远一行30余人到胡村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观摩调研,胡村派出所所长穆园园就矛盾调解中心运行、调解人员情况、公调对接工作及往年获得的荣誉进行了汇报,胡村司法所所长孙建芳就公调对接案件情况、近三年调解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孙区长详细了解公调对接流程后,现场对胡村镇朝阳村一起家庭遗产纠纷案的调解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孙区长对公调对接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公调对接的常态化运行为推进“三治三零”村镇的创建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