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实验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表彰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实验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表彰会
2020-05-23 08:19: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记者日前在榆社县实验学校召开的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表彰会上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实验学校主动应对,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有力减轻了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全校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

县实验学校校长郭卫东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表彰会并希望全校学生明确目标、勤奋学习,学先进、赶先进、讲正义、扬正气,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成长成才。

据了解,上学期期末,县实验学校在全县9所初中综合评价中,七年级获得第一名,学科评价中有三科获第一,三科获第二,一科获第三。特别是疫情期间,县实验学校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在顺利开课后组织的摸底考试中,初一年级学生均取得优异成绩。一批在线学习表现优秀、摸底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受到了表彰奖励。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