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晋中中支举办知识竞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晋中中支举办知识竞赛
2020-05-23 11:26: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拥抱变革,迎接未来”

拥抱变革、迎接未来,是主动适应当下社会潮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是认清自我、不断学习、转变心态,勇于面对。随着大数据、线上化越来越多因素的冲击,传统保险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变革。为塑造员工线上销售思维,增强员工线上销售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核心竞争力,通过线上融合赢得更加优质的服务口碑,5月15日,一场全员参与、全员讨论的知识竞赛决赛在平安产险晋中中支本部职场隆重举办。

“拥抱变革、迎接未来”平安产险晋中中支2020年知识竞赛,赛历已历经一个月,自发布竞赛通知后、各渠道及各县域人员积极响应,各单位以比赛为契机,在员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号召所属员工踊跃报名参与,在4月下旬至5月上旬的预赛中,有13个单位派出代表队参赛,分别在灵石、祁县、太谷、寿阳、本部、左权6个分会场展开激烈角逐,赛前充分准备,赛中积极踊跃,“场外观众”加油鼓劲,吃瓜群众抖音全程参与观看直播、 线下答题、线上加油,竞赛过程激情有趣,让员工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知识。

决赛环节,7支参赛队伍展开了一场知识PK的盛宴,各支队伍队员同心协力、必答、抢答各环节比拼激烈、同时线上直播间抽取幸运观众赢取好礼,场面生动活泼,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竞赛,平安产险晋中中支持续营造学习线上化知识,提升线上化服务的热烈氛围,持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金融+科技”战略添砖加瓦,为客户提升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而持续努力。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