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峰云一行来灵石检察院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曹峰云一行来灵石检察院调研
2020-05-24 11:05: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梁玉蓉)近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曹峰云等一行4人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并座谈,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马兰,副检察长赵进忠,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第二检察部主任燕一登对灵石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以来重罪、经济犯罪案件办理情况以及“三号检察建议”落实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检察长周马兰就第二检察部案件办理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严格执行《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危险驾驶案件不起诉的指导意见》,希望市院加强对县院工作的指导,确保案件质量。座谈中,双方围绕第二检察部检察工作的亮点、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达到双提升、互促进的良好效果。

曹峰云总结和肯定了2020年以来第二检察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两级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提升办案效率;二是要以“法律文书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规范法律文书的制作;三是要将服务民营企业落到实处,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困境;四是要以深挖检察工作的亮点,树立自己的特色。

通过此次调研,市、县两级检察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分解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方法。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将按照晋中市人民检察院的安排部署,把握当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新形势,努力开创第二检察部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