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以“四学四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以“四学四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25 15:21: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连续召开党组中心组、支部党员干警、全体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一、党组专题学,促组织推动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组织传达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党组书记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学习计划,列明学习内容,把握学习节奏,要求在组织推动上下功夫,迅速在全院掀起大学习、深贯彻的热潮、高潮,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领导带头学,促指导实践

院党组成员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工作思路,要把检察工作放在服务县委工作大局中谋划,主动服务县委“三件大事”、“四项重点工作”、“七场硬仗”,全力抓好两会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脱贫攻坚战、“三零”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服务左权历史文物和红色资源两张“名片”,为谱写新时代左权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三、党员自觉学,促引领示范

全院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相结合,与左权县改革发展实践相结合,采取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干警精学、“学习强国”自学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全体党员干警结合入户扶贫走访开展了“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3名干警参加了政法党委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双学”培训,专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四、干警全体学,促过硬队伍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职责、工作,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网上学、线上学等方式逐字逐句学,力争学出坚定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出绝对忠诚,真正做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干警;学出使命担当,对标对表讲话精神,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措施,勇担职责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