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举办宣讲报告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委讲师团举办宣讲报告会
2020-05-25 08:52:54    来源:晋中日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记者 冯静宁)5月22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在市委南区206会议室举办宣讲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温“三篇光辉文献”。来自晋中市委党校的副教授温艳燕和介休市委党校的高级讲师罗闻强,结合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宣讲。 3个半小时的报告,让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激发了斗志,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大提升、行动上的大鼓劲。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社科联、市文联、团市委、 市史志室、晋中学院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是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视察山西之后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贺凯平向记者介绍,“目的是通过宣讲,使党的主张深入人心,化作全市干部群众投身伟大实践的自觉行动。”

市妇联主席吉爱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妇联干部,要牢记嘱托,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勇于担当作为,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市文联副主席高美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是我们解决问题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一方面要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更为重要的是要融会贯通、付诸实践,把创新理论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做实落在实处。”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本次宣讲活动全程录音录像,将制作成视频资料分发给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近年来,晋中市委讲师团不断创新宣讲方式,通过开展大众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呈现出“主动、生动、互动、联动、带动、轰动”的“六动”效应。2015年和2018年,市委讲师团先后两次被中宣部授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刷新了全省理论宣讲的记录。2013年至今,在省委讲师团对各市讲师团的年度考核中,连年位列第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晋中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