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芹泉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芹泉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0-05-25 10:31: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为使更多群众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学习防灾减灾法,掌握应对自然灾害的技能,提高灾害防御能力,树立防灾意识。5月12日上午,左权县芹泉镇民政办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该镇民政办通过制作防灾减灾条幅、防灾减灾宣传车、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到芹泉镇各村、各学校等场所向群众、学生、单位等详细讲解应急法律法规、灾难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提升辖区群众及单位的防灾减灾意识。群众们纷纷表示,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和学习非常必要,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