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05-25 16:42: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武超 何超)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晋中市纪委监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监督执纪执法问责工作,严肃查处了一批人防领域违纪违法案件。为进一步做实同类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工作,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巩固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晋中市纪委监委选取2019年查处的一起人防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拍摄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并在全市人防系统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50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进行了观看。

该片选取晋中市某市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讲述忏悔、办案人员讲解、还原违纪违法情节等场景画面,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思想根源,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片以发生在身边的人防领域典型案例说法说理,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