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彩化美化让城市更宜居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彩化美化让城市更宜居
2020-05-26 09:45: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加大投入、提升设计标准、大力推进园林绿化,市城区公园、绿地数量不断增加,绿量大幅提升,品质明显提高。今年以来,按照“一年塑基础、两年有形象、三年见成效”的推进要求,市城区开展园林绿化精准提质行动,将在市区范围内,新增30万株月季、20万株牡丹,以及三角梅等时令花卉50余万盆,共计百万余株各色盆栽花卉,重点打造7条彩化精品示范街和25条景观主干道,着力营造常态化景观,提升城市“颜值”,真正实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两季有果、多彩晋中”的绿化效果。

该工程5月2日开工,目前,已完成体育公园、玉湖公园、晋商公园以及顺城西街、潇河景观道、蕴华街、汇通路、龙湖街等街道两旁的月季栽种,完成新华街、汇通路(南)、顺城街的花厢摆放和顺城东街、汇通北路花盆摆放,共栽种月季近10万株。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