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汝州市副市长一行赴昔阳县考察学习大寨孔家沟窑洞民宿建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河南省汝州市副市长一行赴昔阳县考察学习大寨孔家沟窑洞民宿建设
2020-05-27 10:1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河南省汝州市副市长史清秀、市政协副主席余占营、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继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市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市相关旅游企业、村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共计20余人赴昔阳县考察学习大寨孔家沟窑洞民宿建设,昔阳县文旅局副局长翟晓梅,县旅游顾问蔡玉贤,民宿管家宋乃青陪同调研。

史清秀一行来到大寨镇孔家沟村,了解了孔家沟乡村振兴建设的进展,感受了乡村面貌的新变化和深厚的孔氏文化。民宿管家宋乃青介绍了孔家沟窑洞民宿发展的思路,以及未来几年的规划情况。史清秀表示孔家沟民宿建设既符合城市的配套设施,又具备独具一格的乡村风格,特别是破损路面石板回收利用,变废为宝,既节约了成本,又美化了环境。

昔阳窑洞度假民宿充分发挥乡村民宿在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农民致富增收,带动乡村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的积极作用,努力构建“三产联动、多业融合”的民宿经济业态,实现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全面振兴,建设成了一流的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