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摩托车头盔经销商进行行政约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摩托车头盔经销商进行行政约谈
2020-05-29 08:53: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28日,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城区内摩托车头盔经销商进行了行政约谈。针对摩托车头盔是强制性认证产品(也称CCC产品)等特性,有针对性地组织经销商学习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关于发布摩托车乘员头盔、电热毯、助力车产品、转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过渡期安排的公告》等内容,通报了近期城区内摩托车头盔经销商经营情况,并签订了承诺书。

要求经销商要强化责任意识,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守法经营,履行好自已的主体责任。要规范经营行为,做到严把进货关,严把销售关,严把价格关。要提高服务质量,关注消费者需求,做好售中售后服务,提高服务水平。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