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网络摄影展和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网络摄影展和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05-29 09:1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鑫敏 子洋)5月28日,“精准扶贫、圆梦箕榆”网络摄影展、“饮水思源颂党恩”抖音短视频大赛两项活动颁奖仪式在榆社县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县政协副主席陈素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各乡镇、系统党委副书记,获奖作品创作者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王晓峰在颁奖致辞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构建扶贫工作大格局,凝聚脱贫攻坚“榆社力量”;完善扶贫政策,落实各项举措,谱写脱贫攻坚“榆社方案”;加强分类施策,积极对接扶持,展现脱贫攻坚“榆社特色”,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成效。

王晓峰强调,此次网络摄影展和抖音短视频大赛,广大摄影和短视频爱好者通过手中的镜头,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多角度、多侧面展现全县脱贫攻坚光辉历程,定格一幅又一幅精准扶贫的永恒瞬间,唱响了脱贫攻坚主旋律,传播了脱贫攻坚正能量。“精准扶贫、圆梦箕榆”网络摄影展、“饮水思源颂党恩”抖音短视频大赛两项网络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外界展示了榆社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展现作为,鼓励困难群众激发动力,焕发新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绘就新时代更加璀璨靓丽的榆社新画卷加油鼓劲。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晓峰、陈素萍参观了摄影展、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