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在线下单 轻松审车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在线下单 轻松审车
2020-05-29 08:40: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5月27日,在小王收到了寄达的爱车审验标志,惊叹于好车主服务的周到与便捷,小王将平安好车主的功能向亲朋好友兴奋地展开介绍,着实感叹着平安科技力量的雄厚、网络办理的方便。

小王是一名金融行业的工作人员,年检时间已到,可对年检流程并不熟悉,且工作繁忙,恐怕无法抽身前往车管所办理。想起办车险时,平安产险忻州中心支公司的服务人员推荐过线上服务功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5月22日,她打开久违的平安好车主APP,按照指引在首页功能区点开了显著位置的年检代办功能,小王尝试使用线上年检代办审车服务,填写好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了办理资料,点击提交订单,她便看到自己爱车的审验服务由一位专业师傅接手,开启了全程服务的审核办理中,过程透明,服务进度随时查看。25日,她再次点开APP,流流程已是邮寄标志状态。27日,收到快递的小王迫不及待地打开,年检标志已在手中。小王足不出户,使用了平安好车主年检代办功能免费服务,让爱车在年检时变得如此简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