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太焦高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太焦高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0-05-29 10:50: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石凯)5月27日,榆社太焦高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温德伟出席会议。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河峪乡、云簇镇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太焦高铁山西段建设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就隔声窗安装、土地组卷、相关资料报送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温德伟指出,太焦高铁项目是国家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能极大地改善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将标准细化,明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政策、吃透政策、摸清底数、把握核心、严格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同有关乡镇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保障太焦高铁年底顺利通车。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