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优化设计方案 彰显城市魅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优化设计方案 彰显城市魅力
2020-06-01 09:47:34    来源:晋中日报

5月29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广告牌匾设计方案涉及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广告牌匾设计方案,依据各街区实际情况,对广告牌色调、尺寸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郝向明强调,各单位要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明确主体责任,确保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高效有序推进;要细化广告牌设计方案,高标准开展工作,使广告牌设置规范有序、协调美观、简约大气,成为市容环境的新亮点;要因地制宜,根据街道的整体风格和区域特点进行统一规划,合理设计牌匾,体现城市特色;要强化沟通对接,提升工作合力,加强动态管理,提升市民生活环境和城市内在魅力。(记者 李文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