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爱国卫生季”健康科普讲座普及健康知识 传播健康理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卫健委举办“爱国卫生季”健康科普讲座普及健康知识 传播健康理念
2020-06-01 09:49:55    来源:晋中日报

根据晋中市“爱国卫生季”活动方案,5月27日,市卫健委举办健康科普讲座。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医师胡德亚应邀为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讲座中,胡德亚通过图文并茂的PPT、道具演示和现场示范,为大家普及了颈椎保健方面的健康知识。同时,还讲解了《健康素养66条》《居民膳食指南》手册,教会大家洗手的正确方法。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新阶段,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但仍需做好防护工作。 举办“爱国卫生季”健康科普讲座旨在服务疫情防控,通过进家庭、进村居、进学校、进医院、进集市、进工地、进机关、进企业、进监所、进公共场所“十进”活动,强化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提高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使广大市民掌握防控知识与技能,进一步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记者 闫春晖)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