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寿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6-02 08:08: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27日至29日,寿阳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顺利开展,县直机关工委向各系统党委发出培训通知,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入口关,确定培训对象。同时与县委党校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对学习内容、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疫情防控进行了反复讨论、认真研究、精心安排,为培训人员发放了14天内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培训期间配备了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相关物品,确保了培训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县直机关工委赵志军书记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使学员们从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性教育专题课。

此次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老师授课,内容包括“尹灵芝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学好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篇光辉文献为引领,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学员们通过理论辅导、实地教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

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防止出现培训走过场的现象,县直机关工委成立了执纪督导组,着力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跟班管理,派出专人全程跟踪、组织协调;县委党校和执纪督导组联合对学风学纪进行督促与检查,学员自觉服从党校管理,精神饱满、专心听讲。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培训结果将反馈给学员所在单位党组织。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