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0-06-02 16:37: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广东地区遭受特大暴雨,多个气象站点录得超历史记录降雨量。此次暴雨导致多个区域内涝,不少车主的爱车遭遇水淹。

暴雨发生后,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快速响应平安产险总部号召,成立支援广东水淹车理赔专家团队,于5月26日,1行5人向广东出发,进行灾害后紧急支援。

到达广东后,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水淹车理赔专家团队迅速投入到抗灾救援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李先生的爱车在黄埔区发生水淹事故后受损严重,当日被当地某服务站强行拉走,因无经验李先生不知如何处理,正在一筹莫展时,碰巧遇到了在定损点支援的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定损员张涛,通过与李先生沟通,定损员张涛了解到服务站存在诱导客户维修行为,经过张涛多次与服务站的耐心沟通,最终李先生的爱车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李先生对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满意,同时,对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定损员张涛进行表扬!

因水淹车案件集中爆发,且处理流程不同于日常刮碰事故,较为复杂,定损理赔及维修所需时间亦较长,保险理赔工作量大,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支援广东水淹车理赔专家团队与广大平安产险理赔员一道,不畏风雨不分昼夜,用最专业、贴心的态度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临近雨季,如爱车不幸发生水淹,水位较高,不要强行启动发动机,首先应关掉电源,联系保险公司或修理厂工作人员,由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另外,如果车辆涉水后出现熄火情况,不要尝试重启,如果仍强行点火,会造成发动机活塞、缸体等严重磨损,甚至会导致发动机报废。正确的做法是将车推到旁边无积水处或原地等待救援;同时,需将现场照片保存下来,便于后续保险索赔。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