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一行观摩晋中职院新校区建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一行观摩晋中职院新校区建设
2020-06-03 11:03: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2日上午,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庆学一行深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进行观摩。晋中职院副院长常兴旺,山西建投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晋中指挥部总指挥长温刚,职教港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石玉峰等陪同调研。

  在职教港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概况、建设亮点、工程进展等内容。赵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项目建设单位要继续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细化工作量,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郑强对晋中市职业教育发展与职教港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晋中市委、市政府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打造和建设具有非常强的远见性和指导性,职教港的建设落地必将成为晋中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温刚表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自2019年开工以来,在晋中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今后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工。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祖祁,市政府副市长郝向明,晋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燕翔,市委副秘书长邢昌宏,市住建局局长魏江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双寿,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贺建国,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市水利局局长梁潞阳等陪同调研。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