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办调研组调研晋中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省双拥办调研组调研晋中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20-06-03 10:01:23    来源:晋中日报

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开创军民团结新局面

尹乃明参加

6月1日,由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双拥办副主任李洪带队的省双拥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委常委、晋中军分区政委文竑烜,副市长丁雪钦参加调研或汇报。

李洪一行先后到榆次三中、晋中市军用饮食供应站、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看晋中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工作开展情况PPT,参观军人之家、革命伤残军人荣誉室等方式,对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李洪表示,晋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举措务实,成效显著。此次调研就是要全面了解晋中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借鉴主要经验和做法。希望晋中继续加强工作研究,激发工作动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晋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尹乃明汇报了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他指出,2016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正确领导和省双拥办大力指导下,市委、市政府和晋中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争创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目标,凝聚军地、军民、军政和社会各界合力,大力开展助力国防、服务强军活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下一步,晋中将持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拓展双拥工作范围、提高双拥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全民国防的高度、拓展军地协作的广度、挖掘军民融合的深度,努力打造具有晋中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续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文竑烜指出,晋中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站位高、氛围浓;地方支持部队建设力度大、效果好;解决官兵“三后”问题举措实、受赞誉;部队建设“第二故乡”尽义务、冲在前,积极为建设法治晋中、平安晋中、美丽晋中作出了贡献。

丁雪钦要求,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即说即行、立行立改,全力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工作;要大力传承和弘扬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努力打造具有晋中特色、反映时代要求的双拥品牌。(记者闫春晖)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