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经济开发区道路及绿化工程项目加速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祁县经济开发区道路及绿化工程项目加速发展
2020-06-03 11:23: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楚丽青 武学宏)6月3日,记者在祁县经济发开区的朝阳街看到,绿树成排,工人师傅正在顶着烈日,对隔离绿化带铺置草坪。

祁县经济开发区道路及绿化工程项目,整体项目长度是7.3公里,总的绿化面积是12.3万平方,总投资是3045万元,纯绿化投资是2600万元,包含人行道、包含基建设施、合计是3045万的投资来打造朝阳街绿化景观带,项目包括朝阳东街、朝阳西街、还有科技孵化园区二期绿化带。

祁县经济开发区道路及绿化工程项目经理傅志鹏介绍,项目工期是到今年12月份截止,目前项目进度已经完成60%,已经达到1800万,下一步因为濒临夏季,夏季大型乔木不能栽植,工作量是放在土建方面,在园建方面做突破,争取8月15号之前把所有的土建园建部分的工作内容全部做完,然后在9月份秋季来临之前,做好项目完工重置的准备。

经济开发区道路及绿化工程,不仅美化城市,改变城市的生态环境,更将祁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成名副其实的企业宜居环境,将208黄金旅游通道扮靓。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