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原生态”养殖五黑乌鸡 高品质绿壳蛋等您来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原生态”养殖五黑乌鸡 高品质绿壳蛋等您来品
2020-06-03 15:51: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晋中初源农业有限公司引进优良的品种 “绿壳蛋五黑乌鸡”受到市场欢迎,该五黑乌鸡所产绿壳蛋,其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集天然黑色食品和绿色食品为一体。

负责人郝小强介绍说,公司以“绿色、健康、原生态”为生产目标,所养殖的乌鸡都在地头草地间放养,生活空间宽阔,阳光充足,空气新鲜,鸡群觅食昆虫、野菜、野草,加喂自种有机蔬菜,饲喂玉米,谷物等天然杂粮。纯天然的饲养方式使五黑鸡蛋肉质结实,口感鲜美!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集育、养、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养殖庄园,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这一原则,回报社会,服务于社会。真诚的欢迎各地的畜牧领导、专家、能人志士来观光,指导工作,考察引种加入养牛.养羊业的行列,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畜牧伟业。

绿壳乌鸡蛋营养价值:1.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有机钙含量是普通鸡蛋的6倍,胆固醇极低,是普通鸡蛋的三分之一。2.增强婴儿抵抗力,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乌鸡蛋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物质,对促进婴儿脑神经发育非常有益,也称为鸡蛋中的脑黄金。3.食品中的微量元素硒,被誉为抗癌之王,经常食用富硒食品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乌鸡蛋,用菜油煎炒,颜色金黄,蛋黄多,香嫩可口,营养蛋黄白分明,香味悠长。4.乌鸡蛋每100g含硒274.2mg,是普通蛋的20倍,蛋白质含量13.4g,比普通蛋高出8.2%,而胆固醇只有129.5mg,脂肪2.8mg,比普通蛋降低81.4%和76.5%,并且蛋中含有丰富的微生素A、E、C和胡萝卜素,不含任何抗生素药物残留。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