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出席2020年全市城镇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出席2020年全市城镇工作会议
2020-06-04 13:55:20    来源:晋中日报

坚定信心铆足干劲 扎实开展城镇工作

6月3日,2020年全市城镇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郝向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人防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任务。

郝向明指出,2019年全市构建了城市发展大格局、引领了城市品质大转变、完善了城乡交通大框架、推进了幸福指数大提升,是城镇建设大跨步前行的一年,是成果集中收获的一年,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最大的一年。

郝向明强调,2020年全市上下要突出重点,在推进工作中争一流,力争形成拿得出、站得住、叫得响的晋中城镇名片。要提升格局,在创新工作上抢先机,把准方向、坚守理念,实践出更多鲜活的经验做法。要提升境界,在干事创业上敢作为,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完成城市和乡村形象整体提升的大目标。要守好底线,在廉洁自律上立标杆,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行动开创全市城镇工作新局面。(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