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设“特色讲堂” 助推全员素质能力提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设“特色讲堂” 助推全员素质能力提升
2020-06-05 10:12: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董莲 岳海霞)日前,一堂名为《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奋力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主题党课在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室开讲。课堂氛围轻松活泼,知识传达深入浅出,获得了在场听众的好评。据了解,这堂主题党课已经是2020年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职工自己走上讲堂开讲的第三场了。

自2018年挂牌成立以来,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注重打造学习阵地、创新学习培训方式,从提升干部职工各方面素质能力着手,旨在打造一支专业化的工作团队。“特色讲堂”作为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有的学习模式,已经持续运行了三年。

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设的“特色讲堂”,内容着重围绕主题党课以及开发区工作涉及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行政审批等多方面,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形式上“请进来讲”与“自己去讲”相结合,在邀请相关专业专家前来授课的基础上,坚持每周一讲,保障开发区所有干部职工都有授课机会,提倡人人去讲,鼓励自主学习、不断探索,在干中学,学用结合;同时注重授课管理,将授课培训纳入开发区千分制绩效考核范畴,引导干部职工注重思考、崇尚学习,积极参与、全面提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