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特别的“六一节礼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特别的“六一节礼物”
2020-06-05 10:39: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6月1日,张先生收到了4800元的理赔款,虽已届不惑之年,张先生喜笑颜开,感动的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2020年2月,张先生在平安产险晋城中心支公司办理车险续保业务的时候,看到海报,留意到E生平安•津贴宝是针对住院期间给予津贴补偿的,正好弥补大病保险这方面保障的缺失,便向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介绍到,E生平安•津贴宝是平安财产保险一款健康险产品,集多项优点于一身。一是保费便宜最低100元起,二级及以上医院诊疗,按日补偿住院津贴;二是使用门槛低,报销无需发票,承保不分社保;三是支持全流程线上化理赔,客户方便快捷。张先生听完,果断为自己购买了一份。2020年5月10日,张先生因肺部积水住院治疗16天,期间餐费、交通费等花了不少钱。出院后,张先生想起2月份购买的E生平安•津贴宝,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拨打了95511报案电话。很快,人伤查勘员赵李波与张先生取得联系,根据公司要求,张先生提供了住院资料等理赔材料,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张先生收到了每天300元的津贴,共计4800元的理赔款。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