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6月8日起,晋中市幼儿园陆续开园复课
2020-06-08 10:26: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王俊青 程晓燕)六月花开,等你回来!6月8日一早,晋中市第二幼儿园门口,大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陆续来到幼儿园,分三门三路,相隔一米距离,在登记、测温、洗手、消毒后有序、分散入园。

  为了能够顺利开园复课,前段时间,该幼儿园举行了一次开园演练,同时制定了应急预案。园长刘素梅告诉记者,该园严格按照晋中市教育局《关于幼儿园做好复园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和榆次区《幼儿园复园自查评估表》,结合该园实际,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公共卫生应急预案,专门制定了全面、细致的复学方案和保教工作计划。各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岗位职责清晰,工作任务具体,操作科学规范,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又能看到孩子们复学上课,感到特别的亲切”一位老师称。跟着老师上课去啦!据了解,依据自愿原则,今日该幼儿园返校复课的不到200人,其余中小班学生将于6月15日返校复课。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