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0年将资助贫困大学生101名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0年将资助贫困大学生101名
2020-06-08 12:11: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 6月8日,左权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各乡镇(城区)副书记,县教育科技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就2020年光彩助学惠民行动活动、宗教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侨联换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卫锋主持。

会上,县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石建光宣读了《2020年光彩助学惠民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实施方案》,并就组织发放2020年光彩助学“惠民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有关事项做了说明和安排。今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多方筹集资金,经考察,初步筛选,2020年将资助贫困大学生101名,资助对象及条件为县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达二本B类线以上,并且入学现就读二本B类以上学校大一的学生,在读大学期间须品学兼优、无违法违纪行为。同时就2020年侨联换届工作开展侨捐侨眷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马兰先就全县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乡镇(城区)签订了宗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会议安排要求、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光彩助学惠民行动、宗教工作和谐稳定、侨胞侨眷普查摸底圆满完成,推动统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