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主持召开晋中市项目建设六月份调度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郭建文主持召开晋中市项目建设六月份调度会
2020-06-09 07:08:29    来源:晋中日报

聚焦“六新”强化举措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6月6日,全市项目建设六月份调度会召开,全面梳理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和推进实施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郭建文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六新”要求,分别就1至5月份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工业项目建设、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及11个县(区、市)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地重大项目谋划推进情况、下一步推进举措进行了汇报。

郭建文指出,要在政策争取上再加力,学好用活相关政策,在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等方面争取更大政策;在招商引资、推进落实上再加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统筹谋划项目投产、开工和签约“三个一批”,解难题、强保障,督进度、促投资;在投产达效、协调调度上再加力,抓好重点领域、工业经济、关键环节的调度,做好“百强千企万户”和省、市重点项目帮扶指导,推动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重大项目快速建设。(记者 李晓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