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网信办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委网信办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2020-06-09 08:30:49    来源:晋中日报

为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依据市委网络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对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市委网信办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对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重点媒体单位进行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并立即开展了全市网络安全检查。

本次网络安全检查以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网信办聘请网络安全专家,在科学评估各单位自查报告的基础上,对市政府、介休市、灵石县的政府门户网站,以及晋中新闻网、晋中视听网、山西新闻网晋中频道、中国文明网晋中频道等市属新闻网站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网络安全检查突出工作重点,以网络安全风险要素为切入点,针对各单位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安全、备份安全等方面展开,并向有关单位出具检查报告,提出整改意见。

市委网信办通过此次深入检查,准确掌握了我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重点媒体单位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现状,科学评估了受检单位所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实现了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