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建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连建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
2020-06-09 13:39:49    来源:晋中日报

深入学习领会 勇担职责使命

6月8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6月1日《求是》杂志刊发的省委书记楼阳生的署名文章《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并研究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主持会议。

连建华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楼阳生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是山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生动思考,也是推动山西转型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各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掌握精髓,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实质要义、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围绕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协助市政府领导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抓好检点落实。(记者 李文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