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忠诚为民担当公正清廉”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忠诚为民担当公正清廉”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9 14:05: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杰)6月8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围绕“忠诚、为民、担当、公正、清廉”的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讲一段故事”“诵读准则”“看一部影片”三个环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郭少杰主持。

在讲故事环节,被评为2019年度灵石县“身边好人”的王彦玺同志以“播撒法治阳光”为题,为大家宣讲了她全力维护农村儿童合法权益、促进“法治进校园”工作在农村中小学校全覆盖的敬业奉献事迹,令大家深受触动。

随后,郭少杰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引导教育大家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补钙壮骨、立根固本,永葆政治本色,坚守为民宗旨,弘扬担当精神,强化公正理念,保持廉洁操守。

最后,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由晋中市纪委监委和灵石县纪委监委共同出品的微电影《初心》,影片为大家直观生动地讲述了一段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故事,进一步引领全体干警牢记检察初心使命,坚守检察职业道德,践行敬业奉献本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