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乡两级医院携手开展眼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榆次区乡两级医院携手开展眼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06-09 22:32: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振华)6月6日,在全国第25个爱眼日到来之际,榆次区人民医院眼科和张庆乡卫生院携手来到张庆中学,开展“视觉2020,关注普遍的眼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这次爱眼日科普宣传活动得到张庆中学的大力支持,该校303班进行的钉钉在线直播“科学防控近视”眼健康讲座,在课间操时间和同学们见面了。初一年级和初二年级15个班的643名同学同时聆听了讲座内容。

绘声绘色、抑扬顿挫的讲述,让一些枯燥的医学知识变得生动起来。诸如近视的患病率、什么是近视、近视形成的原因、近视的早期症状、近视了怎么办、关于近视的6个误区、预防近视的三个方法。同学们饶有兴趣地专心听讲。

眼健康直播课现场,孩子们的掌声不时响起。张庆中学校长说:“这个活动很好,学生们最受益了。医护人员的正确引导,能帮助学生们保护自己的眼睛。学校也会在保护学生视力方面继续努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