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榆社举行
2020-06-11 16:00: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国瑞 卉雅)6月10日,晋中市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榆社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晋中市体育局主办,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副县长、箕城镇党委书记杨晓东出席活动。

推动全民健身,开启健康生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榆化公司全员达标测验活动的成功举行,开创了晋中市全民达标测验的先河,标志着今年全市在群众中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正式启动。市体育局还将在部分县(区、市)推广开展类似活动,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和国民体质监测相结合,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运动,提高健康生活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仰卧起坐(女)、仰卧举腿、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跳绳、俯卧撑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