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寿阳县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
2020-06-11 16:16: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 蕾)为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6月11日,寿阳县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对培训班课程设置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养;要强化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

读书班的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认识、来对待,孜孜以求,学而不怠;要明确目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讲究方法,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做到静下心来系统学、结合实际灵活学、多挤时间勤奋学、持之以恒终身学、严以律己认真学。

据了解,寿阳县第二期中青班的培训对象为近三年提拔未参加过县委党校主体班次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共52人,培训为期一个月。第三期读书班培训对象为未参加过读书班的试用期人员和思想进步的一般干部共31人,培训为期12天。培训将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及县委党校的教授、讲师们对全体学员进行集中授课。

开班前,全体学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中青班、读书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