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老兵银行卡被“锁” 晋中农行员工送服务“解”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抗战老兵银行卡被“锁” 晋中农行员工送服务“解”难
2020-06-13 12:11: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周丽君 武国柱) 近日,在农行晋中御璟支行营业厅内,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走进网点,一见到大堂经理就着急地说,自己父亲的银行卡被“锁”了,但现在急用钱……工作人员李捷赶忙安抚客户并了解情况。

  原来侯女士在替父亲取款时,连续三次以上错输密码,造成银行卡“锁卡”。这本是一件小事,在柜台就可以解锁,但不巧的是,侯女士的父亲无法来现场认证。李捷立即向网点主管汇报情况,网点主任决定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上门服务。在上门前,该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相关准备工作。

  当天下午,按照侯女士所留地址,“找”上了客户的门,为客户办理认证解锁服务。在办理过程中,农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原来是一位抗战老兵,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去年被国家授予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勋章。农行工作人员肃然起敬,表示为这样的抗战老兵服务,更加感到自已工作的责任和光荣。侯女士感激地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农行网点员工不怕麻烦,积极快速帮她和老人解决问题,十分感谢。”侯女士当场给农行客服热线打电话,为御璟支行服务“点赞”,随后,又将一幅“热心为民、服务高效”的锦旗送到农行网点工作人员手中。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