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走进社区
2020-06-17 09:15: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上午,市安委办在市城区潇河湾社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和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市红十字会、榆次区应急管理局等5个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讲解等方式向大家讲解社区安全知识、安全用电常识、生活安全应急常识、家庭安全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燃气安全使用、家庭急救等相关安全知识,并组织了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行动中去,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今年的活动着眼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直观形象地向群众传授安全防护、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常识,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开展有声有色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