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6-18 13:51:21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组织协调 推进项目实施

6月1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二手车市场项目推进涉及有关事宜,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就议题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副市长郝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郝向明指出,二手车市场项目是今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了整合规范本地汽车交易市场、抢抓市场机遇、推动经济发展而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协调,加大沟通力度,紧盯时间节点,主动对接,抓紧落实,稳步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打造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和创新性的“山西·晋中二手车交易港”。(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