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139记忆铁道公园等项目通过验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市城区139记忆铁道公园等项目通过验收
2020-06-19 11:28: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16日,市园林绿化处副处长杨慧滨、赵贵生,处级干部卫永太带领设计、监理、施工、纪检等相关人员组成专家组,对139记忆公园一期(文苑街-蕴华街段)、2019年顺城公园地上公园部分施工及市政府南区整合大修绿化配套工程、社火公园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环城东路北延绿化工程进行验收。

对照验收标准和要求,专家组通过核查资料、听取汇报、实测实量及观感检查等形式,查看了工程实际效果和施工档案资料,认为环城东路北延绿化工程符合设计规范及验收标准,通过初验;139记忆公园一期(文苑街-蕴华街段)建设项目、2019年顺城公园建设项目地上公园部分施工及市政府南区整合大修绿化配套工程、社火公园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符合设计规范及验收标准,通过终验。

随着项目的完工,市城区绿地面积将进一步增加,市民休闲及出行场所进一步完善,提升了城市绿化景观效果,刷新了城市形象,改善了生态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