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介休市农村干部化身“网红”走进直播间带货助农
2020-06-19 11:47: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薄叶琼 郭敏) “我们洪山香采用的都是纯天然原料,不仅有香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健康没有任何危害,直播间的各位宝宝们赶快下单啦...”6月16日晚上20:30分在快手“一介娱乐”直播间,介休市洪山村党总支书记张海军正在激情澎湃地讲解洪山香,并向各位网友推荐。由介休市委组织部、共青团介休市委主办,介休市委新闻中心协办的农村干部网络直播带货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洪山镇洪山村、上曹麻村、义安镇田李村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入直播间,变身“网红”,用各种网络流行语对本村甜瓜、西红柿、洪山香、芦笋等土特产品进行直播销售,反响良好。

“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是发挥党组织带头人作用的破题之举,是创新运用互联网思维、顺应形势、找准需求的创新探索。希望通过此次直播带货活动,让农村干部成为乘风而起的产业发展‘领军人’,实现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更希望广大网友们,拿出您的手机,伸出您的手指,为本次公益行动点赞,为介休土特产品拼单。”在活动现场,介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虎说道。

直播中,各色土特产轮番呈现,网友直呼过瘾,踊跃下单。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累计在线收看5000余人,收到留言1000余条,共销售390单,销售金额达到10790.3元,最远销售到上海、山东等地。据了解,在6月23日和7月1日还将举办两场这样的直播带货活动,为助农增收带来新方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