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推出“千万福利·惠游晋中” 惠民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晋中推出“千万福利·惠游晋中” 惠民活动
2020-06-19 12:42: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张军) 6月19日,记者在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晋中市将推出“千万福利·惠游晋中”旅游促销活动,以“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进一步提振文化旅游市场人气,推进文旅产业复苏振兴。

该市的平遥古城(包括双林寺和镇国寺)、介休绵山、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常家庄园、渠家大院、张壁古堡、红崖峡谷、石膏山、乌金山、昔阳大寨、太行龙泉,12家景区共同拿出首道门票20万张,总价值近2000万元,面向我省以外的国内游客,以每张“1元”的价格进行销售,通过手机在网络平台上以限时抢购的方式实现。为支持本次活动,晋中市政府拿出500万元专项资金对参与活动的景区给予补贴。

为方便大家选择出游时间,将分两个时间段进行投放抢票,一是端午小长假前,6月21日—24日,投放10万张;二是暑假期间,7月9日—12日,再投放10万张。为最大限度照顾全国游客,本次活动每人限抢一张“1元”门票。优惠票的使用有效期为抢到之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

抢到优惠票的游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景区查验即可进入。同时,我市的星级饭店、民俗客栈、餐饮单位等也都推出了相应优惠价格,请大家通过网络预订平台定制行程。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