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
2020-06-19 16:0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推进“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于6月18日上午召开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郝慧琴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少杰宣读了《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了工作内容、时间步骤和责任分工。同时,传达了省检察院《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对主要督察内容进行了强调。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马兰强调,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大家先后参加了县委政法委和市检察院的动员部署会议,聆听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讲授的专题党课,一定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重视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要牢固树立“六大理念”,聚焦纠正四个方面不良作风,重点整治七个专项问题,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三个导向”的工作方法,注重实现“三个效果”,坚决把当前灵石检察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郝慧琴指出,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迅速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和任务落实,层层加压,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开展,要以专项整治活动和省检察院专项督察推动本院管理制度落实、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有效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