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09:36: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精准扶贫进村入户 端午慰问情深意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奋力答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卷”,强化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彰显党员干部的主力军、先锋队作用,近日,晋中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精准扶贫进村入户 端午慰问情深意浓”主题党日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严肃性和实效性,该中心于6月12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确定活动方案。6月16日至6月18日,组织48名在职党员干部,分3批前往左权县石匣乡川口村入户对接慰问。帮扶责任人向驻川口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熟悉帮扶政策和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员干部走村入户,为118户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向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讲解帮扶政策,了解开展春耕情况和享受的福利分红发放是否到位情况,沟通进城务工人员复工情况,如实填写帮扶手册。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高了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使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了帮扶责任,找准了精准帮扶的着力点,实现了党建与扶贫工作的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市政中心的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